• English

新手創業慎選加盟連鎖品牌?NUPASTA來告訴您為什麼

新手創業慎選加盟連鎖品牌?NUPASTA來告訴您為什麼
在後疫情時代下許多人趁疫情後轉換跑道來創業帶出新風潮,但對於不熟悉市場的新手來說,要選擇自己當老闆來創業還是加盟連鎖品牌哪一個比較好?而這兩個有甚麼差別呢?接下來就帶大家初步認識一下什麼是自創品牌以及加盟品牌。

自創品牌
根據人力銀行調查,90%的年輕人都有想過創業的夢想。但是要走自創品牌這條路,如何能長期經營下去是創業者需要學習的課題。在初期創業過程中摸索市場需求以及研發SOP流程會相當花時間,光是準備自創品牌就要至少好幾個月以上,再加上開發測試新產品,也有可能會花1年以上,等到產品完成上市之後才會開始真正進入市場,這期間內創業者需投入大量精力與時間,為開店投入大量無形成本,然而這些只是預估創業準備的時間,實際上會依據不同模式延伸的準備期不同甚至半年至1年的準備期都有可能,長時間勞心勞力有可能事倍功半。

加盟品牌
如果是選擇加盟連鎖品牌來創業,對沒有足夠市場經驗的新手來說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選自己想要加盟的品牌,了解此品牌在市場上的經濟價值,預備足夠的資金,談好就能快速投入市場。而後續的經營方式、食材取得、行銷活動與未來發展,加盟連鎖品牌他都幫你準備好了,且能減少投資風險不浪費成本,少走很多冤枉路,並學習此品牌成功的創業經驗,加盟連鎖品牌也特別請專人協助尋找店面與員工訓練,再加上加盟品牌有死忠客群,可以獲得一定規模的經濟收入來源,選擇加盟創業能在有限時間內找到有競爭力的商業模式,配合品牌執行行銷活動來帶動品牌經濟,選擇創業加盟連鎖品牌就是讓自己的創業道路更容易成功。

N U P A S T A陪您一同創業新時代
是否想更了解加盟NU PASTA的條件有什麼優勢?
NU PASTA是一家以義大利麵為主題的複合餐飲店,從小餐車開始慢慢轉為大型的餐廳,曾在嚴峻疫情期間下,仍帶領旗下的加盟、直營店突破困境,並持續穩定成長中。公司理念是「品味、簡單、愛」,提供加盟主完整教育訓練課程,嚴選使用安心的食材,自建物流專車配送,專業行銷設計團隊、營運指導。同時我們創造潮流不斷改變求變提供消費者需求,每月和加盟主開會傾聽解決門市營運上與客戶的問題,總部是門市最大的後盾,而門市獲利則是總部追求的目標 !對NU PASTA有興趣了嗎?隨時歡迎您來找我們洽談。NU PASTA期待著可以跟您共同在創業道路打造義大利麵的新趨勢吧!

更多文章:

  1. 加盟,除了是勇敢追夢更需要識貨的眼光
  2. 加盟義大利麵餐廳~NU與你一同做自己
  3. 「加盟」連鎖與「直營」連鎖,差在哪?
  4. 加盟創業什麼最賺錢?
  5. 加盟是好選擇嗎?
美味菜單
門市據點
聯絡我們
粉絲專頁
結帳(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