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NUPASTA彰化員林店喬遷新開幕!平價又好吃還有機器人送餐,免收服務費

NUPASTA彰化員林店喬遷新開幕!平價又好吃還有機器人送餐,免收服務費
員林在地老字號的NU PASTA彰化員林店遷移新地點囉!全新升級的NU PASTA員林店不僅環境漂亮又好拍,竟然還打造成新型態的智慧店,完全跳脫傳統。更浮誇是還邀請了可愛的愛咪機器人送餐,以及智慧線上點餐,宛如小鴨大變身!
來這裡用餐既好玩又有趣,同時餐點的精緻度也大幅度提升,也難怪試營運一陣子,生意還是好得嚇嚇叫。這回來用餐發現NU PASTA員林店還推出新品風味特色醬,其中的海鮮醬比想像中還好吃。說真的NU PASTA價格並不貴,搭配套餐也很划算,重點免收服務費!平常日來吃也不覺得心痛!
彰化員林店在彰化員林地區經營多年,近期移至員林市育英路84號喬遷新開幕,整體裝潢全新大升級,潔白的三角店面與落地窗,還有亮眼黃色LOGO,給老饕全新的質感樣貌。

NU彰化員林店外觀
 
 
 
 
太可愛了啦!NU PASTA員林店除了內用服務外,竟然還設置外帶區窗口,特別是裝潢以百搭白色為基底,再運用黃色系打造出外帶窗口,實在是有夠俏皮可愛,很適合拿著相機站在這裡拍網美照~NU彰化員林店外帶區
彰化IG最新網紅打卡點就是這座大獅兄吉祥物的可愛牆面!萌翻天的LOGO迷翻許多人,這面牆有質感又好拍,甚至很多小朋友,網美都會和它合影,絕對是員林目前最夯的網紅啦(笑)~
全新升級NU彰化員林店
 
 
全新升級的員林店超漂亮又好拍,尤其是整片落地窗,尬上自然純淨的潔白色,以及綠色植物畫龍點睛,使整體空間看起來更大不擁擠。明亮色系的裝潢與落地窗在通透感上加分許多,呈現出一種質感中帶著日式小清新港覺(台語),坐在裏頭用餐很舒服,身心靈也跟著療癒起來!
全新升級NU彰化員林店
 
全新升級NU彰化員林店

雖然NU PASTA員林店空間不大,不過餐桌之間的距離並不會靠太近。明亮的白色系襯托下,金色妝點顯得特別美,因此使整家店更有質感,說真的,這次全新裝潢設計真的好美啊~
全新升級NU彰化員林店

 

NU PASTA彰化員林店線上點餐

全新升級的NU PASTA員林店還多了線上智慧點餐服務,可直接用手機掃描桌上的QRCODE,選擇想吃的料理,送單後會由愛咪機器人送餐,整個流程好玩又方便。不用擔心結帳要排隊或者找不到服務人員點餐,輕輕鬆鬆由自己搞定,吃完後再到櫃台結帳即可。另外店裡不收服務費,茶水和調味料採自助式取用唷!

全新升級NU彰化員林店

智能機器人送餐

全店最大亮點就是愛咪機器人送餐!療癒指數百分百,有許多爸媽會特地帶小朋友來觀賞全新現代化的智慧科技,一整個十分有趣又好玩。這位愛咪機器人將餐點送到桌邊,抵達後會出聲說明:「幾號桌餐點抵達~」,確認好桌數將餐點取下後,離開時愛咪更會顯示「我走囉~」,實在太可愛啦~不光是我就連小朋友看得目瞪口呆!


全新升級NU彰化員林店

瑪格麗特羅馬披薩(雙色起司加量)

經典不敗的瑪格麗特羅馬披薩絕不能錯過!加20元就可升級為雙色起司加量!這個披薩是一款在義大利羅馬地區的傳統披薩,使用義大利小麥麵粉,加入冷壓橄欖油揉製成麵團。透過老麵的發酵方式,經過長時間發酵,麵皮香氣十足帶有獨特的柔韌口感,再加入起司、蕃茄紅醬、羅勒製作。更特別是這個PIZZA是長方形狀,會事先切成八塊,無論是多人分享或獨自享用都很適合。餅皮薄脆與富有咀嚼勁的力道,咬起來外酥內軟,配上豐富食材承前啟後地刺激味蕾,使瑪格麗特展現出恰到好處鹹香味,真心覺得好吃必點。


NU瑪格麗特羅馬披薩

經典三拼盤

NU家的經典三拼盤也是人氣王!這道餐點有兩塊醬烤雞翅、香酥雞塊、薯條,還會附蕃茄醬。它的醬烤雞翅是主廚特製,醬汁完全吸附於雞翅上,吃起來紮實彈牙肉質不會太柴,口味鹹甜有特殊香氣,雞翅是好吃的。薯條和雞塊也炸得剛剛好,咬起來外酥內香,會越吃越停不下來~


NU經典三拼盤

 
 
成交茶(橙焦綠茶)/白桃冰茶

只要升級套餐就會附65元飲品任選一杯,我們點了成交茶(橙焦綠茶)和白桃冰茶。白桃冰茶,啜飲一口桃子淡淡香氣撲鼻而來,甜味如此恰好,不會太過於甜膩,是杯好喝又清爽飲品;再來這杯成交茶,也太酷了吧~據說從事業務行業特別愛點,喝了成交機率百分百(笑)~其實它是由橙和綠茶調製而成,有著橙的甜韻,清新的綠茶風味,不甜不膩的滋味讓人越喝越涮嘴。

NU成交茶(橙焦綠茶)/白桃冰茶

海鮮醬經典海鮮麵

喜愛吃海鮮可以來份茄紅醬經典海鮮義大利麵,它裡面海鮮有魷魚、鮮蝦、蛤蜊三種食材,豐富又有自然鮮甜味。這個麵身嚴選進口義大利麵100%杜蘭小麥製成,醬汁則是主廚特製鮮味龍蝦醬調製,特別是每根麵條吸收了醬汁的所有精髓,每一口都非常酸甜又濃郁,麵條咬起來Q彈有勁,軟硬度是普遍能接受的口感,這整體味道挺不賴的!

NU海鮮醬經典海鮮麵

 
 
 

墨西哥醬烤雞腿焗飯

這道墨西哥醬烤雞腿焗飯是NU PASTA 新推出特色墨西哥醬,基底由墨西哥辣椒,再搭配番茄肉醬製作,最後放入雙色起司與醬烤雞腿下去烤,出爐時飄香而來的獨特香氣,忍不住口水狂流,看起來太欠吃!醬烤雞腿的份量給得毫不手軟,肉質烤的Q彈又嫩,鹹度卻不失平衡,整個醬汁精華都鎖在烤雞腿裡,咀嚼時可以吃到辣中帶甜的口感。濃郁起司乳香更讓原本墨西哥辣度變得恰到好處,辣中帶甜卻又不嗆辣,種種食材完美地融合,食材之間的層次發揮到極致!

NU墨西哥醬烤雞腿焗飯
 
 
實際菜單品項以現場提供為主
 
 
 
 
 
 
 
 
 

更多文章:

  1. 高雄 NU PASTA義大利麵(建工店)平價義大利麵、義式焗飯、專業手工茶飲
  2. NUPASTA聯名鮮乳坊,聯名推出四款香濃鍋物!
  3. 不知道要找哪家素食美食餐廳?選NUPASTA就是你的最佳首選
  4. 全新NUPASTA升級nuLIFE,加入智慧科技,打造全新現代化用餐享受
  5. NUPASTA台中崇德義式餐廳
美味菜單
門市據點
聯絡我們
粉絲專頁
結帳(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