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加盟是好選擇嗎?

加盟是好選擇嗎?

創業者都願意選擇餐飲業作為自己創業項目,自家運營一家小餐館,自己管理即降低了成本又減少了風險。但如果你不是知名連鎖店、沒有多大特色、也沒有很高的技術門檻,當一家店開了兩年,大概就開始走下坡了。因此多數人在創業的基本門檻上還是會以加盟為第一選擇。
許多人到了中年才開始創業?其實選擇在中年才開始創業,原因是為了實現童年的夢想和志趣,另一原因是因為中年轉職不易加上家庭開銷大,因此創業增加收入又能降低失敗風險加盟是一條捷徑。

NU PASTA加盟資訊
義大利麵創業入門檻容易,獲利好,消費者接受度高。因此吸引不少年輕餐飲業者投資創業,但經營不善關店也比比皆是。想創業開一家賺錢的義大利麵店,加盟品牌及料理口味,顧客關係是義大利麵餐廳成功的要點。平價義大利麵餐廳主要目標客群廣泛,從學生家庭到上班族都是潛在客戶。星期五晚餐週末週日針對家庭式消費族群設計套餐餐點;另可在平日義大利麵店離峰時段推出折扣餐點或推出一、二項較低價製作餐點快速的主餐來吸引住宅區內的學生族群及上班族群。有好的加盟品牌,搭配好吃又有特色的義大利麵餐點,絕對是選擇義大利麵店創業成功關鍵。中年的創業者有一定的經濟基礎,足夠的資金對營運來說是相當的重要,與年輕人相比,中年創業加盟往往具有更好的社交技巧,穩定的性情更能夠更有目標的執行門市營運確保獲利不輕易放棄。

更多文章:

  1. 新手創業慎選加盟連鎖品牌?NUPASTA來告訴您為什麼
  2. 加盟,除了是勇敢追夢更需要識貨的眼光
  3. 加盟義大利麵餐廳~NU與你一同做自己
  4. 「加盟」連鎖與「直營」連鎖,差在哪?
  5. 加盟創業什麼最賺錢?
美味菜單
門市據點
聯絡我們
粉絲專頁
結帳(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