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加盟義大利麵餐廳~NU與你一同做自己

加盟義大利麵餐廳~NU與你一同做自己

你是否厭倦了上班下班的打卡生活? 
覺得財務跟時間拘束不自由,等不到加薪升遷的機會,對未來感到迷惘?又或者想找一個展現自己的舞台?勇於往前踏出一步吧!加盟創業開店不是夢想,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店,來做自己的老闆!未來將掌握在自己手中,不必再看老闆臉色做事,擺脫固定的薪水,加盟義大利麵餐廳,讓NU PASTA協助你,並盡情的展現自己的想法與熱情!

從零到有創業經營一間餐廳
不需花費許多時間與心力,只要加盟義大利麵NU !

我們將提供你加盟創業的捷徑,減輕你開店的各種時間及開發成本,授予你技術指導,每月與加盟者交流意見,督導到店輔導協助,我們將是你加盟創業上的好夥伴,讓你在經營餐廳時更得心應手,加盟我們,讓NU與你一同畫下多彩的未來。

NU PASTA是義大利料理餐廳,加盟義大利麵NU代表你將能提供無數道美味的義大利麵、燉飯、焗烤、吐司盒子、飲料,多元豐富的義大利美食料理供消費者選擇;除了美食同時還有舒適的用餐空間,不管是個人用餐、學生聚餐、情人聚餐、閨密聚餐、家庭聚餐、大型聚餐、謝師宴,加盟我們就能提供最棒的空間與美食!

 

更多文章:

  1. 新手創業慎選加盟連鎖品牌?NUPASTA來告訴您為什麼
  2. 加盟,除了是勇敢追夢更需要識貨的眼光
  3. 「加盟」連鎖與「直營」連鎖,差在哪?
  4. 加盟創業什麼最賺錢?
  5. 加盟是好選擇嗎?
美味菜單
門市據點
聯絡我們
粉絲專頁
結帳(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