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加盟,除了是勇敢追夢更需要識貨的眼光

加盟,除了是勇敢追夢更需要識貨的眼光

一個在職場工作10年,當陳先生面對35歲的人生轉折口,所考慮的是該繼續在專業職場上的衝刺邁進,或者該選擇勇敢轉職,奔向自己更感興趣的餐飲業,當個不同領域需要從頭學起的餐飲老闆。比起毫無頭緒、靠自己收集大量的海量資訊,陳先生一開始選擇用加盟方式創業,第一次接觸NU PASTA對於餐點、服務還有相關環境,有了不錯的印象,『很少有像這樣的一個用餐環境,結果它的價格還是這麼的平易近人,其實滿少這樣的東西(產品),所以那時候我們一開的時候在我們整個商圈,也造成了一點小小的轟動』陳先生笑著回憶。

我為甚麼要拿錢出來加盟NU?
加盟NU有幾項優勢,可以分幾個層面看:

  1. 義式餐廳本身很明亮簡約以外,好吃的義式料理披薩、焗烤與不斷研發更新的創意義大利麵餐點,這點是第一個吸引人想加盟的地方,當餐點具有市場競爭力對加盟創業者來說就是保證有錢可賺的投資,選擇NU的原因在於,比起大裝潢,讓加盟創業者這些沒有經驗的新手能快速熟悉餐廳運作流程。

  2. 裝潢不斷再進化,從早期一直到近期的重新開幕的台中崇德店,讓加盟創業者對於NU的幕後團隊抱持著很大的興趣,可以看出團隊一直在吸取年輕人喜歡的元素並且融入在品牌之中,品牌年輕有朝氣且不守舊,與時俱進一直成長的品牌才值得加盟,看到翻轉後的新NU,加盟創業者可以不用太擔心加盟久了要煩惱轉型的事。

  3. 比起大裝潢、大空間,加盟創業者可以從小型的餐廳著手,這樣容易與周邊的客人培養感情,加上飲料品項多元、新穎、好喝,已如同小型飲料店的概念,所以對於加盟創業者很重視外帶的市場有很大的幫助,尤其NU是外帶杯麵起家,顧客不管是來店內用或外帶客群,比起其他義式餐廳更是多了一個外帶的優勢!

『對我而言,我一直把NU當作是一份投資,所以只有剛開店的前一兩年我有在店鋪從事店務的工作,之後我都是請店長,因為對我而言這就是一個投資,NU只要有賺,小賺也是賺,賺很多也是賺,只要NU有賺,那對我來說都是足以成為我繼續跟隨NU品牌的一個動機』陳先生加盟NU PASTA已超過7年,在陳先生的說明之下,我們明白了一個創業者在最初尋找加盟的心情與思維,每個創業者動機、想法各有不同,但最終目的都希望能透過創業,為自己的生活創造更好的品質,創業者除了勇敢追求新生活,更需要有一個讓自己感興趣同時能長久持續下去的品牌做為支撐。

NU PASTA

 

更多文章:

  1. 新手創業慎選加盟連鎖品牌?NUPASTA來告訴您為什麼
  2. 加盟義大利麵餐廳~NU與你一同做自己
  3. 「加盟」連鎖與「直營」連鎖,差在哪?
  4. 加盟創業什麼最賺錢?
  5. 加盟是好選擇嗎?
美味菜單
門市據點
聯絡我們
粉絲專頁
結帳(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