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NUPASTA台中微笑義式餐廳

NUPASTA台中微笑義式餐廳

櫃檯上擺著NU PASTA很受歡迎的“成交茶”紙杯,聽說做業務的人很喜歡點這款茶飲,有助增加業務成交機會~哈哈

NU PASTA台中微笑店
坐落在清幽的住宅社區,採光明亮環境舒適,而且用餐不限時,是附近鄰居的吝一個廚房,也是招待朋友的好地方。NU PASTA 台中微笑店,提供義大利麵、燉飯、獨家大份量炸物點心,不論是正餐或下午茶都有多種選擇,而且周邊有兩個停車場相當方便。

NU PASTA台中微笑店
NU PASTA 菜單
有義大利麵、焗飯、燉飯、吐司盒子、點心、飲品,最近新推出【安心氣冷雞】系列的餐點,使用氣冷式電宰,雞隻獨立吊掛屠宰、冷氣降溫雞肉不泡水,所以氣冷雞肉質不只鮮甜、無腥味,也避免了各種交叉改染、細菌增生的疑慮。

青醬嫩煎鮭魚排佐蘆筍義大利麵 
升級B套餐+125元,多了濃湯、薯條、點心 、60元以下飲品任選(超過補差額)
NU PASTA有A、B、C三種價格的升級套餐,可依自己食量去選擇豐富度,但妮妮布魯非常推薦至少要升級+75元A套餐,因為濃湯超級大碗~免補差價的飲料選擇挺多樣的喔!

青醬嫩煎鮭魚排佐蘆筍義大利麵 
怎麼感覺微笑店的濃湯好大一碗~裡面還有許多玉米粒、紅蘿蔔、吐司塊,湯頭濃稠香甜好喝又料多
套餐薯條份量也不少,趁熱吃爽脆很涮嘴喔~
搭配的鮭魚排非常大片又厚!!
採用烘烤料理至表面金黃赤香又撒上大量義式香草料,魚肉細緻又幾乎無刺,好吃又方便~
搭配的青醬相當鹹香濃郁,醬汁也不會太多或過少
醬汁緊緊的巴住每一根麵條,每一口都相當夠味~而麵條的軟硬度是屬於大眾普遍可以接受的程度,不是有一根芯的那種硬麵

青醬嫩煎鮭魚排佐蘆筍義大利麵 
奶香起司焗氣冷雞腿飯
這雞腿肉非常大一片,表面烘烤到金黃,再鋪上厚厚起司焗烤,上桌時超香~超誘人口水!

熱騰騰的時候,這濃郁起司可以拉~~拉~~拉~~很長
特別選用氣冷雞肉,因為不是泡水降溫,而且是每隻獨立吊掛屠宰與氣溫降溫,所以可以降低汙染與腥味,肉質口感真的好鮮嫩,從剖面可以看到晶亮的肉汁,嘖嘖~好邪惡阿!

奶香起司焗氣冷雞腿飯 
蒜味奶香蘆筍櫻桃鴨燉飯

油脂豐沛、肉質滑嫩的櫻桃鴨切成薄片,淋上酸鹹巴薩米可醋,保有鴨肉的肉汁但又相當鹹香感
搭配的是蒜香風味的奶香白醬,比起奶香起司多了蒜頭的鹹香味道,相對較為重口味一點~多搭配蔬菜一起吃會更好

蒜味奶香蘆筍櫻桃鴨燉飯 
義式奶油蛤蠣
飽滿多汁的蛤蠣與大量義式香草料拌炒,上桌時才放上大塊奶油,隨著熱氣慢慢融化帶出香甜奶味,不用過度烹調,相當保有食材原味卻又很有滋味的好吃開胃小菜!

義式奶油蛤蠣  
甜心布蕾
套餐中搭配的甜心布蕾,上面薄薄一層烤焦糖,底部柔滑香甜,但整體來說不會甜膩,飯後來一份真的很讓人滿足!

甜心布蕾  
香草卡士達Q塔 
這是NU PASTA新推出的小甜點,上面白色卡士達冷凍後的口感像是香草冰淇淋,裡面居然還有QQ的黑糖麻糬, 讓人吃的時候很有驚喜感ㄟ!!
這款點心好適合夏天,而且要記得冰冰的吃喔~

香草卡士達Q塔  
蜜檸紅蘋茶
升級套餐可以選60元以下飲品,超過補差額即可,所以相當推薦升級套餐喔!!

白桃冰茶
白桃冰茶有著桃子淡淡的香氣,不會太甜,非常好喝清爽;蜜檸紅蘋茶有大量的細碎蘋果丁,一點點的檸檬酸氣,也是非常好喝消暑~感覺悶熱的天氣就是要來杯這種清爽水果味道的飲料

蜜檸紅蘋茶&白桃冰茶 


整體感想 太陽

NU PASTA 可說是中部平價義大利麵的元老之一,但現在不只有多家特色店面,也通過了溯源餐廳二星評鑑,食材上可以讓消費者更安心食用,這次推出的新餐點在全台各門市都吃得到,整體表現也讓我們有很大改觀,不再是很普通的台式義大利麵感,而是可以有早午餐氛圍與好吃餐點,但又很日常親民。下次不知道去哪裡喝下午茶或吃義大利麵的時候,不妨試看看NU PASTA。
這次妮妮布魯特別喜歡的餐點是”奶香起司焗氣冷雞腿飯”,記得升級套餐~白桃冰茶和蜜檸紅蘋茶也好好喝,而且不用補很多差額呢~相當划算!

資料來源

實際菜單品項以現場提供為主

更多文章:

  1. 高雄 NU PASTA義大利麵(建工店)平價義大利麵、義式焗飯、專業手工茶飲
  2. NUPASTA彰化員林店喬遷新開幕!平價又好吃還有機器人送餐,免收服務費
  3. NUPASTA聯名鮮乳坊,聯名推出四款香濃鍋物!
  4. 不知道要找哪家素食美食餐廳?選NUPASTA就是你的最佳首選
  5. 全新NUPASTA升級nuLIFE,加入智慧科技,打造全新現代化用餐享受
美味菜單
門市據點
聯絡我們
粉絲專頁
結帳(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