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NUPASTA台中崇德義式餐廳

NUPASTA台中崇德義式餐廳

相信NU PASTA可以說是不少人的學生時代的經典回憶之一,擁有豐富平價的義大利麵、義式焗飯與甜點下午茶,事隔多年再訪NU PASTA,作為最新旗艦示範店的台中崇德店整個驚喜大變身!不僅用餐不限時、不收服務費,二樓還隱藏了全新2D畫風設計的包廂空間,就連餐點用料的精緻度也提昇不少,還有不少單店限定餐點,完全顛覆了我們以往對NU PASTA的印象!

這裡提供NU PASTA台中崇德店的菜單給你們參考,品項有義大利麵、羅馬披薩、風味主餐、焗烤、燉飯、吐司盒子、蔬食系列、兒童餐點與開胃點心,想吃下午茶的話更有多款飲品和甜點,另有提供小資套餐與多人套餐,選擇豐富又有彈性。

美味菜單
奶香蕈菇雞肉水波蛋燉飯
這款奶香蕈菇雞肉水波蛋燉飯在我們這天吃到的餐點當中,風味算是最為爽口的,特調白醬是以奶油、蕈菇熬煮而成,吃起來奶香溫潤,蕈菇的甜味也讓白醬多了幾分清爽,整體順口好吃。


奶香蕈菇雞肉水波蛋燉飯  
輕輕劃開水波蛋,讓質地稍有稠度的蛋液慢慢流出,讓奶香蕈菇燉飯更多了幾分蛋香,飯體的黏密感也增加了不少,特別濃郁美味!
奶香蕈菇雞肉水波蛋燉飯 
蒜味奶香菠菜櫻桃鴨義大利麵
這款蒜味奶香菠菜櫻桃鴨義大利麵是台中崇德店的限定菜色之一,店家採用來自台灣的櫻桃鴨,搭配與蒜末、蕈菇與菠菜拌炒的奶油白醬,重點是櫻桃鴨的份量真的給得毫不手軟!

蒜味奶香菠菜櫻桃鴨義大利麵  
源自花東縱谷的櫻桃鴨胸油脂含量適中,肉質口感扎實不失軟嫩,鴨皮則是Q彈帶有韌性,鹹度恰到好處,入口就能感受得到鴨肉散出的迷人香氣,同時帶有細膩的甜度,我們私心覺得如果在上桌之前有再稍微噴炙過,散發出的肉香會更加濃郁。
蒜味奶香菠菜櫻桃鴨義大利麵

醬汁則以奶油白醬為基底,配以蒜末、蕈菇與菠菜拌炒,奶香與蒜香的風味平衡得恰到好處,而蕈菇與菠菜的自然甜度與香氣更增添了一股爽口的後味;再搭配上特選的義大利麵條,口感香軟又保有一定的嚼勁,吸收醬汁的能力也很不錯,特別滑潤順口。
蒜味奶香菠菜櫻桃鴨義大利麵  
奶香匈牙利舒肥嫩雞胸義大利麵
這道奶香匈牙利舒肥嫩雞胸義大利麵可以說是魚編當天最愛的餐點,有加入青花菜、馬鈴薯塊與小番茄等多種蔬菜,更特別的是表面竟然還以炸過的紅蘿蔔片點綴,色彩鮮豔又富有立體感,還蠻有創意的!
奶香匈牙利舒肥嫩雞胸義大利麵


套餐升級品味全餐+$119元
NU PASTA的套餐升級有兩種選擇,分別為品味全餐+$119元(奶香雞肉濃湯+黃金脆薯+$60元以下飲品+小份雪藏檸檬塔),以及悠閒加購+$79元(奶香雞肉濃湯/義式番茄蔬菜湯+$60元以下飲品)。
雪藏檸檬塔
造型小巧可愛,塔皮是比較偏硬脆紮實的口感,搭配的內餡比例還不少,不僅帶有滑順口感,還散發著陣陣的檸檬清香,微酸之中還帶有自然的甜度,平常不敢吃太酸的柚編接受度也蠻高的!

奶香雞肉濃湯+黃金脆薯  
image027  

主廚特製醬烤翅腿
如果是多人來聚餐的話,也很適合點份主廚特製醬烤翅腿一起分享,每份裡面分別有三塊雞翅與雞腿,兩種部位都能吃得到;紮實的肉質卻又不失鮮嫩多汁,鹹鹹甜甜的特製醬汁也很入味,而且愈啃愈香~

主廚特製醬烤翅腿
柚見鮮果茶
飲品我們則是另外加價點了僅限內用的柚見鮮果茶,比起外面的水果茶來說,竟然還有多附半顆焦糖葡萄柚,幾乎等於買飲品再送甜點超划算!
柚見鮮果茶的甜度不會太高,風味以百香果為主,再加入蘋果、檸檬汁與其他多種水果,入口就能喝得到飽滿的水果風味,而且還吃得到水果切塊喲!

柚見鮮果茶
  
必須要說這款焦糖葡萄柚真的蠻好吃的!表面的焦糖不但有經過炙燒,再搭配上大塊分切好的葡萄柚果肉,沁酸爆汁之中又帶有香甜焦糖類似餅乾的脆薄口感,口感層次非常豐富~
柚見鮮果茶

焦糖炙燒巧克
與柚見鮮果茶相同,這款焦糖炙燒巧克也是台中崇德店的限定飲品;這杯除了擁有16oz的大容量之外,散發出來的巧克力香氣也很誘人,推薦巧克力控必點哦~

奶蓋的柔順與焦糖炙燒過後的脆口,讓巧克力的口感顯得更加濃郁有層次,細膩的苦甜風味,難怪讓身為巧克力控的柚編一喝就停不下來了啊~

焦糖炙燒巧克

 

焦糖炙燒巧克 

沒想到多年後再訪NU PASTA改變超多,最讓人驚喜的就是二樓的隱藏版全新2D畫風設計包廂空間,作為最新旗艦示範店的台中崇德店的餐點價位雖然較其他分店來得高一些,不過餐點用料的精緻度真的不同,再加上用餐不限時、不收服務費的優點,之後聚餐又多了好選擇,分享給你們喲:)
資料來源

實際菜單品項以現場提供為主

更多文章:

  1. 高雄 NU PASTA義大利麵(建工店)平價義大利麵、義式焗飯、專業手工茶飲
  2. NUPASTA彰化員林店喬遷新開幕!平價又好吃還有機器人送餐,免收服務費
  3. NUPASTA聯名鮮乳坊,聯名推出四款香濃鍋物!
  4. 不知道要找哪家素食美食餐廳?選NUPASTA就是你的最佳首選
  5. 全新NUPASTA升級nuLIFE,加入智慧科技,打造全新現代化用餐享受
美味菜單
門市據點
聯絡我們
粉絲專頁
結帳(0)
瀏覽紀錄
Top